免責聲明:

  1. 本網站內容及留言只供參考,不能視作醫學/法律/投資等問題意見,如有任何疑問,請諮詢專業人士之意見,本網站恕不負上任何負責。
  2. 本網站屬「開放」型,留言者必須遵守下列規則,請各位網友自重,切勿張貼與本網頁無關的訊息,本網站保留編輯或刪改留言之權利: 不可粗言穢語 不可使用不雅及淫褻字眼 不可人身攻擊、誹謗、及中傷別人 不可種族及性別歧視 不可抄襲及文責自負。
  3. 如認為網站內容影響貴公司,請即通知我們,本站會考慮刪除。
  4. 歡迎任何人士引用或轉載本網站內容,並請列明本網站網址。
  5. 對於由網上商店 / 免費網上宣傳內之產品或服務,所產生之任何直接、間接、附帶的或因此而導致之衍生性損失,本網站概不負責。
  6. 任何人士應自行承擔由網上商店 / 免費網上宣傳內產品所衍生之風險,而有關任何產品之保養及售後服務,請直接聯絡供應商。
  7. 免費網上宣傳服務會受到「即時上載資料」運作方式的限制,故本網站不能完全監察所有資料。若讀者發現有資料出現問題或有任何錯誤,請聯絡我們。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聯絡我們 info@totalcare.hk。